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盟大集团荣获优秀科技创新企业表彰和专项资金奖励

 16日,东莞南城街道召开2016年度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对在科技创新、专利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企业进行了表彰,来自各企业和单位的400多人参加了表彰大会。其中,盟大集团凭借"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企业"资质,获得南城街道办事处荣誉表彰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资助。

南城街道2016年度科技创新奖励大会现场

 

据悉,在培育资金使用上,政府严格遵循“引导聚集、鼓励创新、动态管理、公平公正”原则,对2015年度南城区78家科技工作突出的企业和44家入孵企业,奖励和配套资助资金总额538.5197万元。

南城街道2015年度优秀科技企业表彰名单

 

盟大成立6年以来,一直注重技术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并坚持自主知识产权研发系统的建设和优化,拥有着60多人的强大科研团队。仅在2015年,盟大创新团队自主研发的软件就取得了10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其中”基于塑化产业集群智能协同服务平台“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科技创新实力不断增强。

盟大高新技术产品证书

 

在科技创新方面,盟大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由盟大创新团队重磅打造的东莞地区唯一一家塑化产业价值链生态服务平台“大易有塑”于2016年全面启动,首创P2I创新服务模式,为会员客户提供贯穿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帮助中小企业解决供需交互、企业融资、仓储物流和技术支持等方面的问题,引领和推动东莞地区塑化行业中小企业实现成功转型升级。

南城街道党委书记陈桂明

 

会上,南城街道党委书记陈桂明表示,政府层面要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以企业创新驱动发展,强化尊重企业主体地位的社会环境,强化创新主体的承载环境,优化科技服务环境,营造良好的科技用人环境,发挥科技在金融中心建设的作用,发挥科技创新在产业转型升级中的作用。以优质的科技载体,利用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的工作机制,通过积极的政策帮扶,帮助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的企业成功出库,培育一批高技术企业。

同时,陈桂明寄语受表彰和资助奖励的企业和单位要再接再厉,增强发展信心,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为南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六个之城”的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