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驰誉旅游: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旅交会出事了!

是的!我想,他现在确实遇到了一些麻烦!

有人担心:“B2B平台真的不可信!前有优客,现在旅交会,下一个不知道是谁?没保障!”

有人气愤:“从今以后拒上平台,这样才能守住辛苦钱”

有人感慨:“上B2B平台的就是贪小便宜,这下损失大了”

……

作为一个2B平台的经营者,首先,对大家这段时间夜以继日对2B平台的关注,道一声辛苦了。对那些仍奔波在一线,着急追款的供应商,表示遗憾,真心希望旅交会能尽快渡过难关,及早解决大家的款项问题! 

说实话,这两年B2B平台的大热,确实吸引了很多“有识之士”的加入。然而,此消彼长,大浪淘沙本来就是永恒的定律:有人火爆就势必有人冷清,有人加入就势必有人倒下!从来就没有一件事物的发展一成不变,成长本身就是不断试错、改正的过程,不经一番寒彻骨,哪闻梅花扑鼻香?所以,勇敢的旅游人大可不必因为一时眼下的“寒冷”而放弃来年“春日”的盛世美景。大可去做吧,去闯吧,去为了理想努力吧! 

这两天,旅游B2B平台被舆论推向了风口浪尖,各家平台纷纷站队,极力撇清自己与旅交会之类“所谓旅游B2B平台”的关系,可是自始至终,驰誉始终未曾表态,在此,向那些第一时间关心驰誉的媒体朋友说一句:抱歉!没有借助热点接受你们的采访,给你们添麻烦了!

也许你要说我们傻,这么大的热点不知道蹭?也许你要骂我们是因为心虚?但是我想说:驰誉只想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的每一步,在这段时间内,我们做了两件事:

1、 驰誉买/卖家APP V3.1.0 成功上线,买家实现移动支付,新增了7大功能,卖家新增了4大功能,极力提升用户体验;

QQ截图20161020103421.jpg

2、 第一时间成立专案小组,华拓集团、翌银基金和各地优质供应商股东与各地供应商紧急确认各地有困难商家名称,金额,进行资金扶持: 

QQ截图20161020103448.jpg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高速公路上发生了车祸,一时造成民众恐慌,最紧要的处理方式是安抚和疏导!前路漫漫,砥砺前行!

最后祝愿旅交会能安然度过此次风波,祝愿此次事件能够完美解决,祝愿每一个热爱旅游行业的旅游人身体安康,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