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世界耐火材料工业企业名录》震撼首发

QQ图片20161026101855.png

近日,2016版《世界耐火材料工业企业名录》震撼问世,这是继《中国耐火材料工业企事业名录》 (2006 年中英文对照版)发行以来,中国耐材之窗网、 Refractories Window依托十年数据积累、历时两年精心编撰的又一巨作。

该名录是中国耐材之窗网、 Refractories Window与包含世界耐火材料协会、欧洲耐火材料制造者联合会、拉美耐火材料制造者协会等在内的全球八大地区的耐材行业协会联合编辑出版发行,收录了全球70个国家的近万家企业,涵盖耐火原料、制品、设备、合金辅料等各类企业。正可谓耐材名录在手,行业企业尽有。

名录以专业团队双语编写、翻译、校对,采用中英对照排版,信息严格审查,精准收录。按地区、字母分类索引,寻找目标客户更精准便捷。

曾经,06版《中国耐火材料工业企事业名录》得到世界耐火材料行业及产业链企业和业界人士的追捧。十年之后,《世界耐火材料工业企业名录》也必将以其权威的地位,强大的信息量,专业的视角,便捷的功能为人们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它将不仅仅是一本工具书,更是架构全球耐火材料生产、贸易、应用企业的黄金桥梁,让企业直面全球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