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搜好货网与南阳理工达成战略合作:助力高校学子进入互联网快车道

近日,搜好货网与南阳理工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打造高校人才生态链条。南阳理工就业处副处长石建华等领导同志作为高校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I3qs-hqtwzee3021951.jpg

在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搜好货网创始人说道:“人才战略是搜好货网的重要战略。高校是人才的集结地,也是企业人才资源重要的来源地。与南阳理工的合作,既可以给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让学生展示自我;也是搜好货网人才战略践行过程中的重要一环。搜好货网将以此为基点,加强与高校之间的合作,积极为高校学生创造就业实习的岗位,为高校学子成长成才贡献更多的企业力量。”

南阳理工就业处副处长石建华也表示:“与搜好货网的合作对于学校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不仅给了学生良好的就业实习平台,也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创造了有利的条件。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在校企合作模式上进行更深入地探索,促进相互的资源互换,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达成合作共赢的目的。”

根据合作协议,搜好货网将每年从南阳理工学院接收经过定向培养的高校毕业生。南阳理工则负责不断提供符合企业要求的优秀毕业生。在协议签署后,搜好货网就学生职业发展、成长成才培养、创业就业指导等,将与南阳理工展开更加频繁的互动交流;在校企合作层次、校企资源互换等方面,将进一步深化合作。

搜好货网作为国内知名的新兴工业企业—客户营销云平台,近几年在企业产品创新、文化塑造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成果。自去年7月获得了过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后,搜好货网的发展也正式进入了起飞模式。搜好货网一直注重人才队伍的建设,“部署校企合作战略,打造高校人才生态”是近来搜好货网在人才队伍建设上的一条新思路。早在去年,搜好货网就与杭州师范大学等尝试合作,引入过近百名高校毕业生。经过一年的重点培养,这些毕业生已经独当一面,在搜好货网各部门发挥着巨大的能量。

南阳理工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本科高等院校,入选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培育院校,是国家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入选高校。近年来,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为此,南阳理工以创新带动创业、以创业引领就业,近5年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一直处在河南省高校前列,多次获“河南省普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评估优秀单位”。

搜好货网与南阳理工的战略合作正是在这种情况下产生的。对于与南阳理工的合作,搜好货网管理层非常重视。在确定合作意向后,搜好货网创始人立即赶赴南阳,亲面沟通具体合作事宜。协议签署后,搜好货网将直接对接南阳理工人才资源,有利于吸引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此外,搜好货网在深化人才培养、就业实习、资源融合等,将与南阳理工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讨论,探索合作新模式,以取得“1+1>2”的效果,助力更多的南阳理工学子顺利进入社会,成为栋梁之才。

未来,搜好货网拟在定向就业、资源融合等方面与更多高校开展合作,并将其作为一项常态性工作,纳入到企业人才发展规划中,全面打造高校人才生态网,助力更多高校学子“搭乘”上进入互联网行业的“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