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活动

2017探寻B2B成功的秘诀——走进标杆企业(第一季)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托比网联合全国约三十家知名B2B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行业协会。作为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唯一的行业协会,协会汇聚了一大批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企业。

2016年,协会先后组织了两次“走进标杆企业”活动,带领30名左右的B2B行业CEO们参观了上海钢联、找钢网、科通芯城等大批优秀的B2B企业,大获成功。通过实地考察,现场交流,受访企业达到了品牌宣传、交朋结友、业务合作的目的。

基于“交流、合作、品宣”三个方面的考虑,协会拟于2月24日——2月26日组织【托比有约】2017探寻B2B成功的秘诀——走进标杆企业(第一季)系列活动,诚邀各B2B行业各标杆企业参与。

参访获益:

1、获得企业自我宣传的机会,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力。协会及托比网将全方位展示被访企业品牌形象,全程跟踪报道;

2、获得与各行各业企业精英进行深度交流的机会;

3、获得行业内外业务洽谈、业务合作的机会。

活动规则:

1、被参访企业为B2B行业各个领域企业,均在行业有一定地位,会员企业优先。

2、参访嘉宾原则上必须为B2B行业CEO。通过协会和托比网相关宣传渠道召集报名。每场活动限30人,交通以及食宿自理。

3、活动在被参访企业会议室或培训教室举行,每家企业活动时间为半天时间,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活动环节分为企业参观、主题发言以及自由深度讨论三个环节。

4、活动前、活动中及活动结束,协会网站、公众号及托比网网站、微博、微信全方位宣传,展示企业形象。

5、预计活动时间(按最终公布时间为准):

2月7日—2月9日:参访企业确认

2月10日—2月18日:参访嘉宾报名

2月20日—2月21日:参访嘉宾报名确认

2月24日:第一站深圳

2月25日:第二站深圳

2月26日:第三站佛山

探寻B2B成功的秘诀——走进标杆企业往期活动回顾:

http://chinab2b.org.cn/xiehuihuodong/

参访嘉宾报名通道:

张小芳 微信号:17301302519(同手机)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秘书处

2017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