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活动

第四期总裁班在上海开班

6月24日-6月25日,托比千里马营·第四期总裁班在上海开班。总裁班上,易酒批CEO王朝成、运去哪CEO周诗豪、快塑网华东区总经理程凯、徙木金融副总裁姚云龙等几位行业导师进行了精彩分享。来自B2B行业各领域的20多名企业创始人、CEO参与了此次总裁班课程。

UNADJUSTEDNONRAW_thumb_65.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5d.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5d.jpg

pIRCbruwTn648dDQIqOYZw_thumb_4e.jpg

和往届总裁班以导师授课为主的方式不同,本次总裁班更加注重学员之间以及学员和导师之间的交流。第一天晚上的破冰环节,学员们围绕我是谁?我准备做什么?我的困惑等几个问题进行介绍,实战出身的每一名学员分享了创业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以及经验教训,认真、真诚,感动了每一位在场的学员们。锦桥纺织网创始人张晓明表示:这是我从业以来最有收获的一次破冰。

91Np62lwTsGOy%ajQUNrIg_thumb_ac.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cf.jpg

23日,易酒批创始人王朝成以“B2B 项目的盈利途径与手段”为主题进行了分享,指出电子商务在赢利模式上与传统企业的区别、b2b与b2c逻辑的区别,重点分析了b2b赢利手段,演讲精彩纷呈,妙语不断,引发了学员们激烈的讨论。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55.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29.jpg

下午是项问诊时间,慧聪家电城CEO陈晨、皮皮哥CEO赵伟分别介绍了慧聪家电城和皮皮哥项目。陈晨的讨论涉及到了家电项目的业务发展、产品设计、市场运营、融资等问题,而皮皮哥项目直接涉及到客户定位,用户画像等问题,也引发了激烈讨论。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5.jpg

25日总裁班第二天,刚刚获得5000万融资的运去哪CEO周诗豪分享了《交易平台的全流程服务价值》,对交易中涉及的各类问题进行讲解。快塑网华东区总经理程凯介绍了快塑走过的历程,并对快塑历程中的各种探索做了点评,帮助学员们理解行业特点以及服务价值。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f.jpg

程凯表示:平台只有服务标准化、交易集中化才能产生效益。撮合的数据不一定是大数据,真实性有很大问题。交易的细节数据如履约、物流服务等数据才是有价值的数据。

rtI5P3loS4q0HXMIBqSLBg_thumb_1ff.jpg

下午,姚云龙重点讲解了金融服务的方方面面,如网贷服务B2B受限的现状、服务B2B金融通病、小企业融资难的原因、平台提供金融服务的破解之道等等。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7.jpg

总裁班在学员们的自我总结中结束,张晓明表示:踏实努力,企业成功才是对托比总裁班最大的回报。几届总裁班的“网红”、“坑王”,7公里CEO王飞表示:感谢托比,托比让我们在这个行业内没有孤独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