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活动

同城有约-同城有约-共话B2B产业变革与发展苏州站今日开启

 7月29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组织,托比网主办,精尚慧、机械荟联合苏州曼特机械有限公司协办的“同城有约-共话B2B产业变革与发展(苏州站)在苏州曼特机械有限公司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30余名来自苏州本地及相邻省市的传统企业和平台企业创始人、CEO和企业高管参与。

屏幕快照 2017-09-12 14.34.23.png

屏幕快照 2017-09-12 14.34.23.png

作为活动主办方,托比网创始人刘宁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苏州站是本次全国巡回的首站,看着这么多的行业朋友聚在一起,我们感受到了苏州产业互联网的热情!刘宁波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线下的聚会能够加深行业之间的业务交流与业务合作,共同推动产业互联网的发展。

会上,托比网首席分析师申飞做了《2017 B2B发展概览》的主题分享,并就B2B发展状况、B2B发展现状探因、2017年B2B走向以及B2B交易市场的玩法关键词四个方面进行重点分享。申飞表示通过近期B2B的各类新闻,我们会发现各类行业头部企业开始凸显,乐观点看,尽管今天B2B平台的发展面临很多困难,但我们相信回归行业本质,以服务行业为中心,B2B仍有广阔发展空间。

交流环节,所有与会嘉宾逐一进行了精彩的自我介绍,我们发现,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行业,但是大家的很多点是共通的,不管是我们遇到的痛点还是难点讨论,他们都将成为促进行业发展的催化剂!

会议期间,机械荟创始人方桢和精尚慧创始人徐翔分别就机械荟和精尚慧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据悉,机械荟源自于苏州博远供应链协会,绝大部分会员和成员来自华东地区欧美及其他外资企业,涉及汽车,电子,专业工具,电梯,通讯以及大型设备等各个领域;而精尚慧商学院是企业制实践型学习平台, 商学院下辖六大学院,指导企业落地实践:管理运用,资源对接,创业(远程)孵化,股权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