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活动

B2B行业领袖齐聚鲜易网,共话B2B产业变革与发展!

 8月31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组织,托比网主办,鲜易网承办的“同城有约——共话B2B产业变革与发展”在鲜易网总部举办。包括鲜易网、中钢网、亿建联、黑蜘蛛、豫便利、易宝支付在内的数十位产业B2B互联网CEO齐聚一堂,共话B2B产业的变革与发展。

屏幕快照 2017-09-12 14.43.19.png

屏幕快照 2017-09-12 14.43.19.png

作为活动主办方,托比网创始人刘宁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看着这么多的行业领袖聚在一起,感受到了产业互联网的前景与能量,希望通过此次线下的聚会能够加深行业之间的业务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产业互联网的发展。另一方面,通过现阶段B2B领域的新闻和事件,我们发现各类产业领头企业开始凸显,尽管今天B2B平台的发展面临很多困难,但我们相信B2B仍有广阔发展空间。

鲜易网CEO于奋飞就鲜易网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分享,据其介绍,鲜易网于2015年应运而生,依托企业内部生态(1.鲜易控股众品20多年的生鲜产业积累,8大园区平台基地,强大的生鲜品生产及流通加工能力。2.遍布全国领先的线上线下鲜易供应链冷链“云、仓、配”网络。3.多年的国际国内进出口集采能力。4.具有国际认证的生鲜食品检疫检测标准体系、可溯源的食品安全保障体系的鲜咨达)。在这些强大内部资源生态联动下,鲜易网迅速由省内扩向全国、由国内延伸到国际跨境贸易;鲜易网平台已聚集产业链条上的上千家联盟合作伙伴,共同构建生态圈,共生共赢;通过F2B、S2B、B2B混合模式为生鲜全产业链上的参与者提供商品交易、国际贸易集采、互联网金融、食品安全咨询、温控仓储物流、流通加工六大服务,为联盟伙伴输出PAAS\SAAS平台、产品、运营等标准体系;鲜易网从其内部生态拓展到产业生态、省内拓展到省外、国内拓展到国外,从规模优势发展到生态优势,为客户创造价值,和生态圈的伙伴合作共赢。

于奋飞表示,截止到目前,鲜易网的冻品业务链接上游主要国际厂商:美国、加拿大、智利、荷兰、英国、德国、西班牙等20多个国家上千个优质直供生鲜动物蛋白产品以及国内众多上游厂家SKU共五千多个产品,产品品类包含猪、禽、牛羊、海鲜水产、调理品等。鲜易网覆盖全国三百多个城市共数十万终端采购商家,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垂直生鲜B2B电商平台。

会议期间,各参会嘉宾结合自己企业的情况,围绕着产业互联网的发展各抒己见,并就未来如何更好地和产业对接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相互借鉴,在共同促进B2B产业互联网的开放发展上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后,托比网刘宁波携同其他企业CEO到访鲜易控股,在鲜易控股展厅,刘宁波一行人听取了鲜易控股公司董事本保科关于鲜易控股转型升级、智慧生鲜供应链生态圈、食品产业链和温控供应链发展的情况。在参观过程中,刘宁波及各CEO对鲜易控股多业融合、多网协同、多式联运,推进企业生态向产业生态迈进,打造智慧生鲜供应链生态圈的发展模式表示了赞扬与感叹,纷纷表示鲜易控股在产业互联网上的探索实践让行业看到了未来发展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