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活动

2017江苏省电子商务大会,福中将给业界什么惊喜?

2017江苏省电子商务大会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福中集团作为江苏省老牌IT企业,在历经数次产业变革之后,此番高调亮相电商大会,将会以什么形象出现,给业界带来何种惊喜?

图片1.jpg

三大电商平台,领跑农业互联网 

近几年,江苏电子商务产业以远高于GDP的增速高速发展,成为推动全省经济增长的新引擎。据统计,2016年江苏全年电子商务交易额达2.16万亿元,增长20.1%。如此高的增速,得益于江苏省内涌现出的一批行业领先的电子商务企业。这其中,福中集团的农业互联网三大电商平台,功不可没。

福中集团是江苏省老牌IT企业,旗下数字商业板块发轫于2014年,是福中集团产业升级转型的支柱产业,致力于“互联网+农业”的发展。目前有小6水产网、中国蟹库网、小六美鲜三大农业电商平台。

小6水产网定位于产业链整合优化的水产B2B电商平台,是汇集了全国江河湖海的水产品、水产加工产品以及各类进口水产品的综合性电商平台,是承载万亿规模的行业电商平台,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南京、重庆等12个城市建立了分公司,以及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建立了办事处。 

中国蟹库网是河蟹产业的垂直电商平台,已成为“中国河蟹第一电商交易网”,专注以垂直领域精耕与创新来引领行业变革升级。在传统的螃蟹批发零售基础上,创新了竞拍、众筹、团购以及期货交易等多种模式。 

小六美鲜是以销售生鲜美食为主的B2C电商平台,注重以创新技术应用打造全新的用户体验,借助大数据与云计算的运营优化,率先推出同城“3+3宅配”服务,即 “3分钟出库+3小时送达+24小时在线服务”,已成为生鲜消费的用户体验新标杆。 

福中集团三大电商平台综合布局、错位发展、分进合击,已形成强大的行业影响力,领跑中国农业互联网发展。

董事局主席杨宗义纵论“产业新动能与数字商业模式创新”

2017江苏省电子商务大会以“数字动能 创领革新”为主题,集中展示新时代的科创应用、线上线下融合、跨境电子商务应用、移动应用、园区等,展现未来科技发展趋势,对未来工业发展及人的生活可能的影响,协助企业寻求商业应用场景、开拓线上线下合作渠道。

11月30日上午,在2017江苏省电子商务大会开幕式的主论坛上,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南京大学终身名誉校董、福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宗义将应邀做“产业新动能与数字商业模式创新”的主题演讲。 

中国电子商务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消费电商已经进入下半场,而产业电商才刚刚开始,这主要得益于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换句话说,传统产业在新一轮的升级转型过程中,迎来了互联网赋予的新动能。福中集团在这场产业变革中,选择农业之中的水产业进行数字商业的模式创新,经过近两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初见成效,旗下中国蟹库网、小6水产网双双获得江苏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小6水产网同时还入选2017产业互联网最佳实践案例。

福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宗义在当天的演讲中,将结合小6水产网、中国蟹库网的实践案例进行模式创新的分享。杨宗义主席既是北大经济学博士,同时又是产业互联网的实践者,他的演讲势必会让大家耳目一新。

 特别提醒:福中集团将在A12展区亮相,诚邀各界朋友前来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