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活动

区域B2B的未来:青岛产业互联网主题沙龙

一、  背景

中国B2B行业自2015年爆发以来,越来越走向深入。而区域发展和全国发展的问题,一直为行业人所关注和争论,值得进一步讨论。

青岛是国家副省级城市,也是国际性的港口,国家重要的海洋产业发展先行区,一带一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主要节点,诞生了海尔、海信、青岛啤酒等知名企业。青岛的农业、渔业、工业及服务业非常发达,2017年国内生产总值超过1.1万亿元,是山东省的经济中心,有着良好的产业互联网发展基础。

借青岛这个区域经济非常发达的城市,研讨中国区域B2B的未来,对行业发展将极具启发意义。会议聚焦青岛,辐射全国,对加深行业对青岛产业互联网的认识也将具有积极的意义。

二、沙龙信息

时间:2018年8月23日13:30-17:00

地点:青岛市崂山区国际创新园G座6层飞熊领鲜

主办方:托比网

协办方:e签宝

承办方:飞熊领鲜

与会人数:限50人

三、会议流程

托比网CEO申飞:区域B2B崛起之路

中农网总裁助理陈冲:农产品区域B2B的未来

飞熊领鲜CEO孔祥明:生鲜冻品产业互联网的理论与实践

e签宝副总裁兼北大区总经理姜楠:电子签名—构建B2B可信契约新生态

锦桥电商董事长张晓明:从1.0到2.0:新锦桥  新服务

医合网CEO纪梅:我不是药神:医疗的互联网化改造逻辑

四、参与方式

马上报名   

(点击马上报名参与)

说明:

1、沙龙控制50人左右,成功报名者将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

2、为方便会务组织,报名收取50元报名费。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会员企业以及B2B行业投资人免费。

会议联系人:安子楠18770226414(同微信)



 

托比网

2018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