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活动

联盟活动
    2017走进标杆企业第一季圆满落幕

    2月25日消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2017走进标杆企业第一季系列活动于今日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走访由托比网首席分析师申飞带队,来自B2B行业各领域的50余名CEO、创始人参与,短短两天半的时间,参访团一行走访中农网、思贝克、微众银行、法大大以及一达通等五家行业标杆企业,均与各企业大佬进行了激烈的思想交锋。

    2017探寻B2B成功的秘诀——走进标杆企业(第一季)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托比网联合全国约三十家知名B2B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行业协会。作为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唯一的行业协会,协会汇聚了一大批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企业。

    2016年会员代表大会在沪举行

    这也是协会成立一周年之际。本次大会来自全国各地近150名会员企业代表和100多名投资人、行业人参与会议。

    2016会员代表大会业务流程

    时间:12月27日上午9:00—18:30 地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2楼流程:1、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对外合作部部长张意鑫致辞领导2、协会秘书长刘宁波作2016工作汇报3、区域办事处签约仪式(

    走进标杆企业第二季圆满落幕

    8月30日,为期五天的走进标杆企业(第二季)参访系列活动圆满画上句号,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秘书长、托比网创始人刘宁波的带领下,参访团一行探访了B2B的旗帜性企业找钢网,IC元器件上市公司科芯通城,MRO代表性企业西域,快消品标杆企业汇通达、51订货,塑料B2B企业找塑料网、安防平台迪威乐以及综合平台一呼百应。一路走过来,我们有参观也有交流,有争执也在解惑,我们一路分享着自己的创业故事一路学习别人的经营管理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