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聚烯堂荣任中国B2B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8月22日,塑化交易一站式电商服务平台聚烯堂加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成为会员单位。

1.jpg

 

公开资料显示,聚烯堂是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221)下属全资公司东华能源(宁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的电子商务服务平台,主营塑化行业相关产品,包括塑料、橡胶等,平台定位于“让交易更简单、更安全”。平台建设初期主营平台自营塑料产品,未来陆续引入国内外厂家和经销商入驻平台。

聚烯堂方面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B2B协会跟大家互相交流、共同成长,同时聚烯堂也会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

据悉,传统塑化产业链普遍存在交易环节多、交易频次高、信息不对称、价格浮动大、找货时间长等痛点,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聚烯堂的成功上线,标志公司塑化产品销售服务体系全面升级,实现高效整合塑化产业链的业务流、资金流、信息流、仓储物流,形成行业经验丰富、客户资源优质、品牌价值良好、渠道布局全面等多项核心竞争力。聚烯堂方面表示,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配套资源的优势,运用创新的“互联网+塑料”交易模式,引领塑化行业全新的交易模式变革。

协会秘书长刘宁波先生表示:“欢迎聚烯堂的加入,希望能够在承担起协会赋予的责任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协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并得到快速的成长。”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权,由托比网组织,全国约三十家知名B2B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行业协会。作为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唯一的行业协会,协会成立一年半以来已经有近200家企业加入,涉及农业、快消、钢铁、化工等多个领域,举办并战略指导了多次行业会议,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与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