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第三届中国新零售供应链大会即将于北京举办

    2018年7月20-21日,由托比网主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提供战略指导的第三届中国新零售供应链大会即将于北京举办。

    “2018中国工业B2B行业十强”大奖揭晓

    中国首届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大会现场揭晓并颁发了2018中国工业B2B行业十强, 1688、震坤行、西域、海智在线、爱姆意云商、工品汇、工品一号、工控猫、好工品和佰万仓获此殊荣。

    中国首届“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

    近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提供战略指导,托比网主办的中国首届“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在上海富悦大酒店举行。

    “工业品牌商专家团”于25日正式成立

    托比网5月25日讯 今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提供战略指导,托比网主办的中国首届“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在会议现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

    2018走进标杆企业第二季邀您参与

    为更好地深入各地的城市,连接更多的B2B行业企业,同时为更多的行业领袖提供思想碰撞、合作发展的机会,协会联合e签宝将于2018年5月17日——5月21日组织2018走进标杆企业第二季,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方向、新机遇,诚邀各B2B行业企业CEO、创始人参与。

 119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