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好运虎物流成为中国B2B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1月18日,大宗商品物流领域的互联网服务平台好运虎物流,加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协会,成为协会理事单位。

TIM截图20180118145910.jpg

据悉,好运虎物流可提供大宗商品的陆运、水运及多式联运的物流解决方案,承运品种包含钢材、塑料、木材、机械设备、石材、水泥、家居建材、化纤、农产品等大宗商品,承运范围已经覆盖全国,服务包括实时的咨询、物流运输、异常情况处理等。目前好运虎物流拥有超过两百人的团队,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范围内已经设立20多家分支机构,且仍在快速建立更多新的分支机构,以贴近上下游用户。

好运虎物流创始人兼CEO程光明表示,未来希望通过信息化产品整合物流资源,建立行业标准,“让物流更简单”。也希望通过加入B2B行业协会和更多的电商平台合作、交流。

公开资料显示,自2016年9月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后,2017年3月即获得君上资本近千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在2017年5月,好运虎又成功完成了700万美金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DCM领投,零一创投、君上资本(上一轮投资方)跟投。

协会秘书长刘宁波表示,2017是好运虎物流快速发展的一年,相信未来好运虎会对行业做出更多的贡献,拥有更好的发展。为行业搭建交流和学习平台,共同推进B2B行业的发展,是协会的重要宗旨,欢迎各行各业的B2B企业加入我们。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权,由托比网组织,全国约三十家知名B2B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行业协会。作为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唯一的行业协会,会员企业涉及农业、快消、钢铁、化工、物流等多个领域,举办并战略指导了多次行业会议,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与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