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东经易网成为中国B2B行业分会会员单位

1月29日,“包装+互联网”模式,跨区域的包装供应链管理服务平台东经易网加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成为协会会员单位企业。

企业形象5.png

公开资料显示,浙江东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94年,总部位于温州市瓯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系中国包装行业首家通过工信部两化融合考核的标兵式企业,以“包装+互联网”模式,建立跨区域的包装供应链管理服务平台。2017年1-5月份,东经科技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13.26%,全年同比增长100%以上。目前公司已由传统制造型企业向现代互联网高科技服务型企业成功转型。

东经易网CEO蒋孟有是中国包装杰出企业家、浙江省先进包装工作者,曾于2017年12月底带领企业高层参加由协会战略指导的第四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他表示加入协会能更快的融入B2B行业圈子,与行业人共同探讨B2B未来发展,也能从其他行业领先企业学习、吸取经验。

据悉,东经易网紧紧围绕:基于互联网的制造业新模式项目、人工智能项目、“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项目、制造业企业“双创”平台项目、制造企业上云项目等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国家示范区建设方案中所包含的重点示范项目指南开展传统包装制造业向互联网高科技企业转型,并预计在2019年前后上市。

协会秘书长刘宁波表示,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已是必然事件,未来20年将是产业互联网的黄金时代,欢迎东经易网的加入,让协会会员队伍更加壮大,期待未来企业的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于2015年12月成立,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负责管理,托比网负责组织,全国约三十家知名B2B企业共同发起、成立,是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唯一的专业协会。协会立足于B2B电子商务发展进程,围绕创新与实践,联合重点企业、重点机构和专家团队,建立协同互惠机制,打造资源共享平台,力争成为推进我国B2B电子商务持续创新与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会员企业涉及农业、快消、钢铁、化工、物流等多个领域,举办并战略指导了多次行业会议,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与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