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世界耐火材料工业企业名录》震撼首发

    近日,2016版《世界耐火材料工业企业名录》震撼问世,这是继《中国耐火材料工业企事业名录》 (2006 年中英文对照版)发行以来,中国耐材之窗网、 Refractories Window依托十年数据积累、历时两年精心编撰的又一巨作。

    中国粮食城董事长林书育与粮多多董事长王玉宝在北京昆仑酒店会面

    双方对e亩良田、产业链深加工、品牌建设、一带一路战略、亚洲农业投资集团、互联网+粮油行业、粮多多、国内国际资讯等论题和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交换了意见。期待双方更深一步的合作,引领互联网+粮油行业展。

    粮多多王玉宝应邀参加2016中国粮食安全高层研讨会并发言

    王玉宝:我是来自粮多多的王玉宝,首先感谢洪教授的邀请,能够连续两次参加这样的粮食安全的高层研讨会。每次来到这里都能结识行业的前辈和专家让玉宝本人不仅增加了朋友,还增加了智慧,扩大了格局。首先感谢洪涛教授和高局对玉宝对粮多多平台的关注、关爱支持和指导。

    加盟爱客多 开拓新生活

    山东爱客多商贸有限公司为零售连锁企业,主要经营生鲜、食品、百货三大部类商品及房屋租赁业务。

    粮多多王玉宝访谈录

    粮多多平台ios的版本正在开发,8月中旬就可以上线测试了,年底安卓版本和官网就都可以上线了。